• 首页 > 家居正文
  • 尚品宅配助学公益走进兰考 “爱尚计划”送出第30000套桌椅

  • 2021-04-21 09:37:51
  •   最美人间四月天,在春光明媚的时节,尚品宅配“爱尚计划·爱上学”(以下简称“爱尚计划”)公益助学活动也在热火朝天地持续开展中。4月19日,“爱尚计划”来到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红庙镇牌坊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带来崭新的课桌椅。这是“爱尚计划”历经八年沉淀,带着第30000套课桌椅来到的第375所学校。

     

      “爱尚计划”发起人、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家居网红设计师阿爽及河南“爱尚计划”团队等志愿者们共同参加了此次公益行,并与孩子们一起开展了趣味运动会、艺术课堂等互动教学活动。

      李嘉聪表示,课桌椅是孩子学习的工具,也伴随着孩子们的每一次进步,让每一个孩子在舒适的课桌椅前学习是“爱尚计划”最大的心愿。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尽一份微薄之力,希望孩子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奋发向上,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作为志愿者代表的阿爽发表讲话表示,作为从小也在河南农村长大的她,如今能够以另一种身份回到故土,正是因为教育与知识的力量。很高兴能够有机会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更多帮助,希望大家好好学习,走向更广阔的未来,成就更美好的人生。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除了为全校孩子带去共153套课桌椅和7张讲台之外,还为每一位孩子准备了彩笔、绘本及文体用品。捐赠仪式结束,志愿者们一起把新桌椅搬回课室后,便兵分三路带领孩子们上美术课和开展趣味运动会。

     

      李嘉聪和河南开封“爱尚计划”团队带领高年级孩子在操场上开展了以跳绳和踢毽子为主的趣味运动。阳光下,时不时传来志愿者和孩子们的朗朗笑声,志愿者们带给孩子的不仅仅是一次运动,更是向大家传递健康的理念。身体健康,学业进步,是对每一位孩子的祝福。

      考虑到孩子们的年龄差距,学前班及一年级的孩子由河南爱尚计划许昌团队引导其以绘本的形式开展美术教育。另一边,设计师阿爽以及漯河团队的志愿者们则带领2-3年级的孩子,走进大自然,以身边的草木蓝天白云为参考,画出了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美术作品。

      活动最后,志愿者和孩子们依依不舍地道别,志愿者也在本子上为孩子们留下姓名和祝福。美好的时光弥足珍贵,“爱尚计划”也将带着对孩子们最深切的爱与希望,不停歇地继续走下去,让更多山区孩子都拥有一张崭新课桌椅,从更好的学习环境开始,开启追逐梦想的旅程。

     

     

      “爱尚计划”是尚品宅配于2013年3月发起与组织的一项爱心助学公益项目,旨在帮助更多的孩子们改善就学环境,无偿提供定制课桌椅及其他所需物品,并从物质帮助扩展到精神支持。自2013年3月31日启动至今,“爱尚计划”已累计捐赠课桌椅30079套,彩笔16377盒,捐赠小学375所,爱心足迹遍及28个省155个县和222个乡;累计捐赠冬衣14724件,134所小学。

    猜你喜欢:

  • 直击家居体验痛点!掌上明珠家居整家服务模式秋季招
  • 意大利VALMORI整装家居登陆中国,火爆深圳国际家具
  • 爱依瑞斯发布软体大家居战略,推出睡8抢占蓝海市场
  • 全球科技助眠专家!索菲利尔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地深圳
  • “世界 科技+你”概念碰撞,意大利N.A.M惊艳深圳时
  • 舒是AI智慧云睡眠系统引爆深圳家展
  • “逆势腾飞 聚力共赢”2020年皇朝大家居集团商务
  • 一月内连开两家五金解决方案体验中心 德国海蒂诗
  • 人物专题篇 | 黄柏元,设计人生,人生设计
  • 拥有动人设计的你还在犹豫么? 把握半价报名的最后
  • 美学驱动产业升级,世邦家居焕新再出发
  • 圣保罗地板无醛新三层,下半年销售攻坚利器
  • “为人民美好生活而设计” 深圳设计下一个十年
  • D3空间《如何决胜终端营销》经销商培训会圆满落幕
  • 全球科技助眠专家!索菲利尔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地深圳
  • “逆势腾飞 聚力共赢”2020年皇朝大家居集团商务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