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家居正文
  • 柏克利亮相深圳家纺家居展:坚定做品牌,对未来充满信

  • 2020-08-20 23:33:06
  •   2020年8月7—10日,备受瞩目的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亮相深圳会展中心。上半年受疫情的影响,许多展会遭遇延期,此次深圳家纺家居展可谓积蓄了满满能量亟待爆发。作为软装行业主力品牌,柏克利在三天展期内迎来一批又一批参展商进展参观咨询。精心的筹备效果显而易见,柏克利用丰富的优质产品、高端的品牌形象燃爆展会现场!

      据了解,柏克利品牌主要做的是轻奢类软装产品,在如今年轻化的软装市场备受消费者青睐。在竞争激烈的家居行业中,柏克利的竞争力到底有多强,它的品牌定位是怎样的,未来发展方向又在哪里?

      产品优势造就核心竞争力

      对于柏克利来说,一个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主要看它的综合竞争力,比如品牌的推广、建设,再比如产品优势。目前柏克利主打墙布、墙纸、窗帘、地毯、挂画、背景,此次展会上所展示的主营产品,未来也会朝着全屋软装上发展。众所周知,现在企业的引流成本很高,引流的客户到店之后如何更好、更快地转化以及提升客单价,这对于品牌来说至关重要。而目前行业内做单品类比较多,将单品进行结合相对来说较少,具有前瞻性目光的柏克利,从战略初期就已经考虑到这一点,并已经提前布局,未来会向多品类和软装一体化方向发展。

      在产品研发上,柏克利向来是肯下功、下苦工。针对今年市场上很多企业在竞争素色这一现象,展会负责人表示,背景在全屋里应用面积相对较小,更多的空间用素布来铺设这很正常,但品牌竞争力并不在素布,因为素布的同质化很严重,很难区分工艺或其他方面的好坏,所以体现一个品牌的工艺、材质等还是要看其背景。柏克利的核心产品竞争力,就在于背景上的强大设计能力和原创能力,这不是所有品牌都能实现的。在此次展会中,柏克利带来了诸多新品,像木皮、精雕等,其中精雕是在真皮上做压纹工艺,可以使整个背景更呈现立体感。

      全方位打造提升品牌高度

      目前柏克利产品主要走轻奢路线,品牌聚焦则在全屋整装和全屋软装概念上,基于此,柏克利对于品牌形象的打造也十分重视。从初期阶段签约著名影帝古天乐作为形象代言人,扩大品牌知名度和辨识度;第二阶段,与央视进行合作时,全方位打造轻奢高端的品牌形象,进一步助力柏克利提升品牌高度,希望能够做出一个有态度的软装品牌。

      从今年5月份开始,为了更深一步打造品牌的国民知名度、扩大品牌的招商优势和力度,柏克利积极布局线上、线下渠道。除了央视平台外,柏克利在百度、抖音等线上渠道上也有涉猎;在线下,柏克利加强对经销商的帮扶,包括门店管理、人员管理、产品管理、渠道管理和推广管理,从建店设计到开业活动,以及后续的培训等各个环节,真正帮助经销商在终端获得更大竞争力的同时,也在为柏克利品牌形象的有效传播奠定了基础。

      坚定自己做品牌的路线,“剩”者为王

      因为疫情的冲击,很多墙布品牌高呼今年生意难做,但在柏克利看来,这场战役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压力确实很大,但对柏克利这样有资金沉淀的实力品牌来说,未来依旧充满信心。

      目前软装行业依旧属于蓝海市场,因为还没有真正破百亿的巨头企业出现,过去行业竞争主要在产品和价格方面,未来将会上升到品牌综合维度的层面上,因此作为软装协会的会员之一,柏克利呼吁一定要坚定自己做品牌的路线,大家团结起来一起做大做强,只要坚持下来,剩下来的就是这个行业的巨头。

      为期三天的展会已经圆满落幕,柏克利的展厅始终人流如织。参观客户对新产品赞不绝口,对品牌理念高度认同,也对柏克利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相信柏克利在家居软装市场将会得到长足发展,为更多家庭带来时尚美观、健康舒适的生活理念!

    猜你喜欢:

  • 直击家居体验痛点!掌上明珠家居整家服务模式秋季招
  • 意大利VALMORI整装家居登陆中国,火爆深圳国际家具
  • 爱依瑞斯发布软体大家居战略,推出睡8抢占蓝海市场
  • 全球科技助眠专家!索菲利尔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地深圳
  • “世界 科技+你”概念碰撞,意大利N.A.M惊艳深圳时
  • 舒是AI智慧云睡眠系统引爆深圳家展
  • “逆势腾飞 聚力共赢”2020年皇朝大家居集团商务
  • 一月内连开两家五金解决方案体验中心 德国海蒂诗
  • 人物专题篇 | 黄柏元,设计人生,人生设计
  • 拥有动人设计的你还在犹豫么? 把握半价报名的最后
  • 美学驱动产业升级,世邦家居焕新再出发
  • 圣保罗地板无醛新三层,下半年销售攻坚利器
  • “为人民美好生活而设计” 深圳设计下一个十年
  • D3空间《如何决胜终端营销》经销商培训会圆满落幕
  • 全球科技助眠专家!索菲利尔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地深圳
  • “逆势腾飞 聚力共赢”2020年皇朝大家居集团商务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