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家居正文
  • “逆势腾飞 聚力共赢”2020年皇朝大家居集团商务年会圆满举办!

  • 2020-08-20 23:31:50
  •   群英荟萃,共话大商事业。8月19日,以“逆势腾飞 聚力共赢”为主题的2020年皇朝大家居集团商务年会于广州隆重召开。

    图片1.png

      香港皇朝家私集团执行董事 首席执行官杨俊先生、董事局主席助理黄晓文先生、香港皇朝家私集团董事吴中明先生、香港皇朝家私集团董事伍顶亮先生、香港皇朝家私集团常务副总裁褚汉青先生、皇朝集团软体沙发事业部总经理陈良先生、钛马迪家居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永亮先生和本次商务年会的特邀嘉宾科学城(广州)城市更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永斌先生等一行高层领导,与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合作伙伴们齐聚一堂,共谋集团发展大计。

    图片2.png

      因香港疫情影响,在年会的开始,香港皇朝家私集团董事局主席谢锦鹏先生通过线上连线的方式送来了祝福,在VCR中,谢董谈到后疫情时期集团做了很多准备和资源投入,包括对生产体系的改造升级,多个产品板块系列的研发升级等,同时针对经销商出台了一系列疫情帮扶政策,通过多重举措力图突破当下极端市场环境的限制,强势帮扶经销商抢占市场,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保持强大而持久的竞争力。

    图片3.png

      破局求生,集团战略发布

      面对市场的考验,主动出击、变革求胜,才是正确的态度。

      会上,香港皇朝家私集团常务副总裁褚汉青先生作了皇朝大家居营销战略发布,褚总为大家解读了当下整体经济的宏观态势,强调在疫情导致的经济下滑和各行各业的萎靡态势下,如何破局求生,是我们一直以来致力于攻克的问题。同时,分析了市场供给变化和当下不同年龄层的消费需求,指出高端定制、两厅睡眠文化、新中式和轻奢风正在飞速崛起,是新兴的财富风口所在,为终端市场提供了重要的发展新思路。

    图片4.png

      同时,褚总也列举了集团为逆势腾飞而做出的种种努力,包括强化自身力量,科学城入股、并购钛马迪等举措;通过优化组织架构,实现高效赋能;深耕产品研发与强化制造能力,发布一系列新品;积极创新渠道模式,包括拎包入住、社区店、仓储店等新模式;拓宽产品体系边界,新增艺术木作、实木地板、木门、护墙板等新系统,将商用、住宅一网打尽;通过6大举措赋能终端,为集团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形成良性的、可持续性的、快速的发展态势,与经销商协力共赢,抢占市场高地。

    图片5.png

      随后,皇朝集团2020年企业宣传片首次播出,全方面的展现了企业的强大实力和对家庭的幸福守望,让人真切的感受到“皇朝家私我的家”的品牌主张和“为千万家庭打造优质家居”的品牌使命。

      挑战2020,全新产品面世

      精研市场,聚焦深耕。新品家具惊艳的上市,为皇朝集团的发展带来全新的市场机遇。

      在会上,皇朝集团产品开发部总监陈繁先生上台做了2020年皇朝成品新品发布,其中,展现了由国际东方美学的集之新系列与意式极简的Cappuccino系列共同构成的针对高端市场而生的金骑士高端全屋定制,成为商务年会上的一个新亮点。在成品配套方面,2020年全新上市的VERONA维罗纳和由方圆升级而来的集禾系列也将成为门店的一大利器,助力终端实现业绩实效增长。

    图片6.png

      随后,皇朝集团沙发事业部北区销售总监薛刚先生也为大家展现了皇朝沙发全新的品牌形象。从架构升级(囊括HK·D SOFA、萨帝沙发、爱家沙发和功能沙发四大类)、坐感升级(启用第五代坐感系统)、展厅全新包装升级、LOGO升级等方面,全方位多维度的进行更新,新一代的皇朝沙发,提出“年轻无畏 舒适无界”的新主张,坚持做“两厅文化创新者”。通过发布多款原创设计新品沙发和升级迭代的配套家具,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家居体验。

    图片7.png

      紧接着,皇朝集团软体睡眠事业部品牌总监助理及英国Harrison、澳大利亚DOMINO、Royal Bedding驻中国品牌发言人李艳慧女士上台展示了2020年皇朝软体睡眠新品。

      李总介绍道,皇朝集团今年推出的全新专业软体品牌Royal Bedding针对市场做了一系列革新,实现战略升级,为消费者传递完美生活哲学理念,聚焦于营造专业、健康的时尚睡眠,产品设计更前卫,品质更有保证。

    图片8.png

      作为皇朝大家庭的新成员,钛马迪的副总经理傅豪先生为大家系统的介绍了钛马迪的整体情况,作为拥有十年发展历程的品牌,钛马迪在实木产品领域有较深的沉淀和历史,具有独特的弯曲工艺和产品设计,覆盖消费者家居生活全场景,提供整体空间的艺术木作定制,为集团的发展注入了一股新活力,拓宽了皇朝实木产品体系的边界。

    图片9.png

      创新渠道,拎包入住再升级

      为迎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拎包入住已经逐渐成为一种潮流趋势,皇朝集团拎包项目部顺势而生,为实现真正的“一站式”服务不懈追寻。

      皇朝拎包项目部总监段清林先生在会上与大家共同展望了拎包入住的大发展趋势,发布了拎包项目的年度规划。他提到,作为全国百强地产企业优先合作品牌,皇朝集团拥有5S拎包体系,能够为经销商提供保姆式服务支持,并通过优秀案例的分享,给经销商们打了一针强心剂,以更坚定的姿态迎接市场新的挑战。

    图片10.png

      以更优质的产品,为千万家庭创造闪光的价值,是所有皇朝人的初心与真心。皇朝集团如今的成就,离不开全体皇朝家人的辛苦付出,成就你我、共创共赢,皇朝期待与您携手美好未来,谱写新的时代篇章。

    猜你喜欢:

  • 直击家居体验痛点!掌上明珠家居整家服务模式秋季招
  • 意大利VALMORI整装家居登陆中国,火爆深圳国际家具
  • 爱依瑞斯发布软体大家居战略,推出睡8抢占蓝海市场
  • 全球科技助眠专家!索菲利尔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地深圳
  • “世界 科技+你”概念碰撞,意大利N.A.M惊艳深圳时
  • 舒是AI智慧云睡眠系统引爆深圳家展
  • 一月内连开两家五金解决方案体验中心 德国海蒂诗
  • D3空间《如何决胜终端营销》经销商培训会圆满落幕
  • 人物专题篇 | 黄柏元,设计人生,人生设计
  • 拥有动人设计的你还在犹豫么? 把握半价报名的最后
  • 美学驱动产业升级,世邦家居焕新再出发
  • 圣保罗地板无醛新三层,下半年销售攻坚利器
  • “为人民美好生活而设计” 深圳设计下一个十年
  • D3空间《如何决胜终端营销》经销商培训会圆满落幕
  • 全球科技助眠专家!索菲利尔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地深圳
  • “重启、赋能、提速” |“羽顺杯”2020中国暖通行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