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家居正文
  • “重启、赋能、提速” |“羽顺杯”2020中国暖通行业品牌评选活动起航

  • 2020-09-08 14:32:26
  •   2020年,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代背景下,

      各行各业,

      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危机之下,

      蕴藏机遇。

      后疫情时代,

      暖通与舒适家居行业将何去何从?

      2020年9月8日,由慧聪网、慧聪空调制冷网、慧聪供热采暖网、慧聪热泵网、慧聪新风网主办、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燃气具分会 中国制冷学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天津大学热能研究所,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联合指导、 中山市羽顺热能技术设备有限公司的独家冠名的慧聪2020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发展论坛·"羽顺杯"2020中国暖通行业品牌评选活动正式起航。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品牌的冲击和影响,考验着每个行业,每个企业。对暖通与舒适家居行业而言,这是一次灾难,但同时也是行业涅槃重生的重要契机。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的行业现状如何?疫情下企业会迎来哪些机遇?企业如何转危为机?未来风口在哪里?

      本次慧聪2020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发展论坛"羽顺杯"2020中国暖通行业品牌评选活动,将聚焦暖通与舒适家居行业的危机与挑战,机遇与突破,以"重启、赋能、提速"为主题,邀请行业专家、权威学者、知名厂家、一线大商、以及业内各界人士进行产业上下游交流,分享思考,共同面对行业发展困境,谋划创新发展未来。

      生态融合,暖通与舒适家居行业的年度盛宴

      随着暖通一体化和舒适家居集成化趋势的愈发明朗,将供暖、空调、热泵、新风、全屋净水等单个品类进行优化整合成系统,是最近几年暖通行业发展模式的新路径。顺势而为,聚势赋能,本次慧聪2020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发展论坛"羽顺杯"2020中国暖通行业品牌评选活动,将打造一场精彩而又丰富的暖通与舒适家居行业年度大会。

     

     

     

      同时,本次评选活动将设置供暖、空调、热泵、新风、全屋净水等品类及其配件的荣誉团体奖项以及最具匠心(影响力)单项奖,同时还将设置暖通行业十大领军人物、暖通行业代理/经销/工程100强等人物及行业商家奖项,把品牌、技术、产品、服务、行业精英等统统囊括在内,正是一场精彩的"品牌盛会"的必备因素和真实写照。

      见证行业发展,羽顺连续4年成独家冠名商

      作为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业内高质量的资源和交流平台,品牌盛会的举办对于加深暖通与舒适家居行业交流及推进产业转型升级都具有时代意义。深耕壁挂炉行业多年的中山市羽顺热能技术设备有限公司自2017年起倾情赞助慧聪供暖行业品牌盛会,成为活动的总冠名单位。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羽顺连续第四年对慧聪品牌盛会活动进行独家冠名赞助,该举动不仅为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行业呈现一场精英荟萃、商机无限的饕餮盛宴,还将推进和加强了暖通与舒适家居企业和商家的交流与合作,为行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

      持续、高频、全方位品牌曝光

      在行业整体发展处于不确定因素的背景下,没有品牌的竞争是无力的竞争,没有品牌支撑的产品是脆弱的产品。一个受用户青睐、值得用户尊重的品牌,必须是关注用户满意度的品牌。本次慧聪2020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发展论坛·"羽顺杯"2020中国暖通行业品牌评选活动的宣传,将进行强势资源聚合传播:

      · 通过慧聪暖通与舒适家居网,慧聪供热采暖网,慧聪热泵网,慧聪新风网进行全方位专题宣传,全程报道评选进程及颁奖盛况;

      · 覆盖慧聪暖通与舒适家居行业微信公众号及自媒体矩阵所有粉丝;

      · 活动宣传及品牌榜单全网推广,搜索引擎优化和露出;

      · 活动通过慧聪商家群全程推广,覆盖慧聪暖通商家数据库商家近12万家;

      · 邀请30家以上行业媒体,大众媒体,移动媒体颁奖典礼及会后报导;

      · 慧聪商情&暖通与舒适家居行业卷全程活动推广及榜单推广;

      · 慧聪2021年全国暖通巡展,榜单推广覆盖商家5000家以上;

      · 慧聪2021年暖通相关行业展会推广,覆盖商家3万家以上;

     

     

      2019暖通产业风云榜在2020年暖通巡展上推广宣传

     

     

      2019暖通产业风云榜在慧聪商情推广宣传

      长时间持续性并且高频次的推广,将活动的影响力真正渗透到行业的上、中、下游。从活动启动,传播贯彻全年,分阶段,循序渐进,不仅让活动人气聚集,还将参与评选的企业与人物知名度、品牌价值都得到全新的提升。

      持续至今的疫情,未能阻挡暖通行业创新迭变的脚步,释放出暖通企业竭尽所能的价值。"慧聪2020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发展论坛·"羽顺杯"2020中国暖通行业品牌评选活动" 将在品牌盛会活动现场举行颁奖仪式,履行暖通与舒适家居资源综合平台的责任,与行业同发展、共命运,不断帮助业内企业更好的认识市场现状、前景及未来格局,传播正能量声音,重构暖通行业发展版图、重塑暖通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猜你喜欢:

  • 直击家居体验痛点!掌上明珠家居整家服务模式秋季招
  • 意大利VALMORI整装家居登陆中国,火爆深圳国际家具
  • 爱依瑞斯发布软体大家居战略,推出睡8抢占蓝海市场
  • 全球科技助眠专家!索菲利尔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地深圳
  • “世界 科技+你”概念碰撞,意大利N.A.M惊艳深圳时
  • 舒是AI智慧云睡眠系统引爆深圳家展
  • “逆势腾飞 聚力共赢”2020年皇朝大家居集团商务
  • 一月内连开两家五金解决方案体验中心 德国海蒂诗
  • 人物专题篇 | 黄柏元,设计人生,人生设计
  • 拥有动人设计的你还在犹豫么? 把握半价报名的最后
  • 美学驱动产业升级,世邦家居焕新再出发
  • 圣保罗地板无醛新三层,下半年销售攻坚利器
  • “为人民美好生活而设计” 深圳设计下一个十年
  • D3空间《如何决胜终端营销》经销商培训会圆满落幕
  • 全球科技助眠专家!索菲利尔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地深圳
  • “逆势腾飞 聚力共赢”2020年皇朝大家居集团商务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