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家居正文
  • 全球科技助眠专家!索菲利尔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地深圳家具展

  • 2020-08-20 23:30:22
  •   科技的发展让人们的日常生活越来越便捷,科技智能产品的发展也给健康提供了更多的保障。其中,智能电动床正成为提升生活品质、了解自身健康的重要“助眠神器”。

      2020年8月20日,“睡眠升舱 科技助眠”2020索菲莉尔品牌发布会在深圳国际家具展隆重举行,同时携智能电动床、智能床、智能养老、分级床垫领域的突破和成果亮相展会,给国民带来健康睡眠变革。

    1.jpg

      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国海、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小卫、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杰、全国卫协睡眠产业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汪光亮、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智能产品部总监胡展坤、优居研究院院长,优居新媒体、腾讯家全国总编辑张永志等嘉宾出席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大时刻。

    2.jpg

      ▲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国海

      在活动开场,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国海发表致辞。他表示,创立研发智能电动床的初衷,是希望让人们能享受到更舒适、健康的床品。麒盛科技在2012年开始研发智能床品,将健康睡眠的互联网+智能家居环境结合起来,并在2015年成功地打造出首款索菲莉尔智能电动床,通过这种健康智能电动床更好地了解睡眠质量、生命体征数据等,及时提醒用户关注自身的健康情况,并帮助消费者养成健康的睡眠习惯。

    3.jpg

      ▲全国卫协睡眠产业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汪光亮

      全国卫协睡眠产业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汪光亮指出,随着时代的变化,人们对生活寝具的要求也在变化。当前智能电动床更加智能化、科技化、定制化,可以针对性满足不同消费者,特别是年轻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索菲莉尔智能电动床是如今市场上口碑很好的智能床,基本上都配备舒适调节功能,能适应人体生理需求、帮助改善用户睡眠状况。期待索菲莉尔能继续谱写新的华章和精彩,提升我国睡眠行业科技水平与集中度。

    4.jpg

      ▲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刘春杰

      索菲莉尔作为知名智能床品牌,致力于让世界更多用户享受由其智能床产品带来的优质睡眠和健康生活。凭借多年研究欧美智能床的市场经验,索菲莉尔根据国内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将欧美先进的健康睡眠方式带入中国,带来了符合中国人使用的智能床产品。

      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刘春杰在现场带来了“婴儿床升舱”、“青少年青春升舱”、“舒适升舱”、“减压升舱”以及“老年智能床关爱升舱”的五大升舱场景,针对不同年龄段、不同人群、不同生活场景及不同的睡眠需求,通过科技助力全民实现“健康睡眠升舱”的生活体验。

    5.jpg

      据悉,索菲莉尔智能电动床具有多角度调节、记忆位置、ZERO G零压力、震动按摩、打鼾干预、舒展模式、头部顶出&腰部顶出等多重助眠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老年智能床”搭载了麒盛科技第二代非接触式传感器,可以捕捉到每一个老人每天晚上睡眠身体的心率和呼吸率提升状况,结合大数据算法,可以有针对性的管理睡眠和健康,从而更好地关爱家里的长辈。

    6.jpg

      ▲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小卫

      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小卫称,索菲利尔智能电动床经过15年的发展已经在全球取得了巨大成功,索菲利尔作为智能电动床品类的开拓者也是全球的市场推动者,已经先后在48个国家服务600多万用户,意味着每分钟就有两个家庭会选择索菲利尔智能电动床。

    7.jpg

      ▲现场观众络绎不绝

      黄小卫强调到,索菲莉尔智能电动床将会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完善的安装服务体系,减轻经销商的服务压力;同时,以数字化营销方案,全力为合作伙伴提供流量和解决方案;此外,索菲莉尔的市场营销体系,从品牌端、流量端、落地端、服务端已是一套成熟的打法,能够帮助合作伙伴做到零库存的销售模式。

      一个新的品类想要获得更多的认可需要很大的力量共同努力,黄小卫希望行业内可以聚力前行,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独特的睡眠床品。

    8.jpg

      ▲索菲莉尔&皮阿诺战略合作签约

      随着消费升级,以及人们对睡眠质量的重视,床已经不仅仅满足于睡觉休息这个单一的功能,还可以帮助人们保障睡眠质量、恢复睡眠健康,催生了庞大的“睡眠经济”新蓝海。会上,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索菲利尔智能电动床将正式入驻皮阿诺全国门店,为更多消费者带来“科技助眠”优质睡眠体验。

    9.jpg

      ▲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智能产品部总监胡展坤

      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智能产品部总监胡展坤表示,双方高度一致的产品理念促成了本次的战略合作,希望通过强强合作,能给消费者带来更舒适,更健康,更有自我属性和自我归属感的家。

    10.jpg

      ▲麒盛科技及旗下索菲莉尔睡眠馆开馆仪式

      全球尖端睡眠科技的产品和品牌发声,吸引了来自财经、科技、家居等40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并邀请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国海、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小卫、及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杰进行访谈,争相进行报道,引发全行业媒体声量聚焦。

    11.jpg

      ▲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国海接受媒体采访

    12.jpg

      ▲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小卫&副总经理刘杰接受媒体采访

      总结:15年的专注与积累,麒盛科技及其旗下索菲莉尔已成为全球电动床产品主要制造商,智能电动床、智能床领域核心专利发明者。2020年,索菲莉尔以”全球科技助眠专家“的全新品牌形象在2020深圳国际家具展高声起航,专注健康睡眠产品研发制造,开启“科技助眠,睡眠升舱”新风尚。凭借全球领先的科技实力和市场经验,索菲莉尔的全新品牌定位,无疑为国内智能床市场注入加速活力,引领智能家居生活走进千家万户。

    猜你喜欢:

  • 直击家居体验痛点!掌上明珠家居整家服务模式秋季招
  • 意大利VALMORI整装家居登陆中国,火爆深圳国际家具
  • 爱依瑞斯发布软体大家居战略,推出睡8抢占蓝海市场
  • “世界 科技+你”概念碰撞,意大利N.A.M惊艳深圳时
  • 舒是AI智慧云睡眠系统引爆深圳家展
  • “逆势腾飞 聚力共赢”2020年皇朝大家居集团商务
  • 一月内连开两家五金解决方案体验中心 德国海蒂诗
  • D3空间《如何决胜终端营销》经销商培训会圆满落幕
  • 人物专题篇 | 黄柏元,设计人生,人生设计
  • 拥有动人设计的你还在犹豫么? 把握半价报名的最后
  • 美学驱动产业升级,世邦家居焕新再出发
  • 圣保罗地板无醛新三层,下半年销售攻坚利器
  • “为人民美好生活而设计” 深圳设计下一个十年
  • D3空间《如何决胜终端营销》经销商培训会圆满落幕
  • “逆势腾飞 聚力共赢”2020年皇朝大家居集团商务
  • “重启、赋能、提速” |“羽顺杯”2020中国暖通行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